爱欲之人,犹如执炬

@王不死 太太的目录——想把天上的星星摘下来送给你(6.16.更新)

一个目录给 @王不死 太太 主页

想把天上的星星都摘下来送给你

【彬诚】(按写作时间从前到后)

爱如捕风  (彬诚ABO向,韩彬alpha赵馨诚omega)

爱重成仇  (原作向)

惊情八年  (吸血鬼韩彬 x 狼人赵馨诚)

Secret    (原作向(你们王太说假的)

借我一生  (时间线接《Secret》)

风雨如晦  (原作向(你们王太依然说是假的)

锈与血 rouille/ sang (韩彬alpha×赵馨诚alpha)

Five Hundred Miles (他彬假死逃脱,他诚又不信)

长夏        (和之前的《借我一生》连起来,改叫《借我一程》)

Roses and Gold   (《Five Hundred Miles》的后续)

裙下之臣  (彬诚明朝au的pwp)

凤梨罐头  ( da lao 普通彬x嫩仔诚(很嫩))

失忆蝴蝶   (黑道da lao彬(假的)x卧底小jc)

【彬诚】Helen of Troy (带晨晨的小姑娘玩 指路→ (是鹅的小姑娘)

【彬诚】红尘纵辔  (明朝au的pwp 一点点剧情可以算在裙下之臣里)

【彬诚】北仑河绝恋 (原作向(你们王太说的)【但是其实写的很好(我说的)】






以及糖太 @sugarcoat 给王太画的插画,无敌可爱

《爱重成仇》插图

一个小段子

《Five Hundreds Miles》的小图




【顶骁】

 

我的爱在我的诗里万古长青  (王大顶x窦仕骁)

   


【顺懂】

报君黄金台上意  (顾顺x李懂)


【修川】

多情应笑我  (丁修x靳一川)


【江陆】

永宁旧事 [寒露入暮番外一]  (穆如寒江x牧云陆)

未平记事 [寒露入暮番外二]  (穆如寒江x牧云陆)



太太在洗车的边缘反复横跳。cp就打了一个太太写的最多的,其他的如果不喜欢请不要点开哦。

想把天上的星星都摘下来送给王太。

“我要天上的星星,也要尘世的幸福。”

(如果太太不喜欢我就删掉)


评论(9)
热度(10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夜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