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欲之人,犹如执炬

借着这个机会说说我是怎么掉《白夜追凶》这个坑的吧。


最开始我没有看《白夜》即使是网上大热的时候。是我萌的另一对cp,有一次出了一个cp及衍生接龙还是什么活动。 @何堪最长夜 太太,仿照《白夜》的宣传海报,画了另一对cp的海报,鬼使神差我就想去看一下《白夜》。在追剧刷tag的时候,又发现了 @看不见的星球 太太截图写的《白夜》相关分析。在我特别好奇剧中的韩彬是怎样一个人物是,太太推荐我去看《刀锋上的救赎》,然后我又萌上了《刀锋》中的cp,发现了 @王不死 太太和 @sugarcoat 太太,在《白夜》的坑里越陷越深越陷越深.....


所以我能萌上后来的cp全要感谢我的第一对cp.....真的是奇妙的缘分.......

评论(2)
热度(2)

© 夜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