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欲之人,犹如执炬

我的天啊我本来就是想来看郭京飞的,没想到看电影暴哭啊!
第一个就是影片开头的字幕,和背景中的高楼,路牌很好的融合起来,这是一个比较戳中我的点。
第二个,刘亦菲的演技出乎我意料,演这种什么都不懂喜欢一个人就拼了命对他好的角色真的还蛮棒的!
还有郭京飞演的洪思聪,刚开始出场去找小白的时候,配乐就是小虎队的《爱》,以为只是为了搞笑,但是电影到了结尾,才发现他只是把想说的话都融进了歌词。“向天空大声的呼喊,说声我爱你”。也许我们每个人都曾有过这种经历,喜欢一个人,但是却无法说出口,只能用一首歌,甚至是只有一句歌词来隐隐说出自己的感情。而最后他在念名单时候,把白纤楚的名字念了两遍,却仍然只是放了同一首歌。他最后戴上墨镜,假装很酷,却只是为了掩饰他眼角的一滴泪。
郭京飞真的好乖啊!想撸小猫妖!我特么现在都不是喜欢郭京飞,我简直就是爱他啊!😍😍😍

评论(6)
热度(5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夜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