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欲之人,犹如执炬

我是用电脑打开的....图片加载好的一瞬间,扑面而来的美颜暴击!昏迷!

素人叶间:

九九爱抖森:

🧡 像星星燃烧天空,
像花坠落在春天,
像大雪覆盖冬天。
你也这样,点亮了我所有的世界。

🧡 终于等到新鲜的你!猕猴桃森森~莫名感觉很慈祥哈哈哈太阔爱了!有没有觉得带着眼睛的森森很知性啊哈哈哈🌝

🧡 自调色
❌ 禁二改二传⭕ 请勿擅自转载至贴吧、空间、等谢谢理解噢

原图源:见白色水印

软件:9cam+不知道(我把调好的给我一个同学看,因为总感觉缺了点什么,然后他又帮我调整了一下,原来是因为太亮太白了!在这里要感谢他一下🙏)

评论
热度(206)

© 夜阑 | Powered by LOFTER